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QWERTY设计 Acer P300展会真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11:01


Acer P300亮相MWC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10年02月18日傍晚时分,北京时间2010年02月19日凌晨,中国农历的大年初六,年度通讯盛事——MWC 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缓缓落下了今年的大幕。在刚刚过去的这五天时间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1家品牌厂商总共为我们带来了90多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着实有些令人感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本次盛会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通讯事业部也有一名特派记者赶赴现场,利用春节休息时间与后方的新闻报道小组联合为大家带来了精美专题,欢迎大家点击:《又到一年聚首时 年度通讯盛事MWC 2010现场报道》。


侧滑QWERTY设计 Acer P300展会真机图赏

图为 Acer P300

  此次大会Acer不仅推出了Android手机,还不忘老搭档Windows Mobile,此次在WMC大会上推出了P300,该机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3系统,而且该机采用了QWERTY键盘侧滑设计。

侧滑QWERTY设计 Acer P300展会真机图赏

图为 Acer P300

  P300采用了一块3.2英寸WQVGA分辨率的屏幕,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高通MSM7225 528MHz主频率的CPU以及256MB RAM和512MB ROM。对于运行Windows Mobile6.5.3系统来说完全可以胜任。

侧滑QWERTY设计 Acer P300展会真机图赏

图为 Acer P300参数

  通过参数展示我们能够看到该机是一款3G带WiFi的智能手机,并且内置IE6浏览器,支持Flash,让用户能够完美体验上网乐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