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大气富贵金色 海信主流变频空调开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3日11:15

    在今年各品牌的主打款中,色彩运用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变与多样化。海信在今年针对市场推出了一款变频空调,空调以金色的面板为主色,看上去色彩特别的同时更加具有质感。

    海信 KFR-26GW/08FZBPC空调面板运用了金橙色为主色调,同时面板是采用易清洗的材质,光滑具有质感,空调的显示屏则运用图标的方式在面板的右侧进行显示,开启后就会清晰的看见。

大气富贵金色 海信主流变频空调开降

大气富贵金色 海信主流变频空调开降

    海信 KFR-26GW/08FZBPC空调还具备健康的抗菌过滤网,在使用时能够过滤室内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健康我们的日常使用。同时空调所采用的快速冷暖功能,能够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大气富贵金色 海信主流变频空调开降

    海信 KFR-26GW/08FZBPC空调还运用了环保新冷媒的卖点,让空调在使用时更加的环保绿色,不会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同时智能清洁功能更加的实用。

大气富贵金色 海信主流变频空调开降

海信 KFR-26GW/08FZBPC
系列名称 御享系列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9-16㎡
室内机尺寸 750×190×250mm
室外机尺寸 800×260×570mm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大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870W
制热量 3600W
杀菌类型 抗菌过滤网

    编辑点评:海信 KFR-26GW/08FZBPC空调外观采用金色设计风格,主打的是变频的卖点,同时其快速冷暖、舒适送风、新冷媒等都是他的卖点,目前卖场的售价为359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