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让生活更舒适 格力推睡梦宝变频空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3日11:21

    在今年的空调发展趋势来看,产品在使用时更加注重舒适,同时关注度高的变频空调也被广大厂商所认同,纷纷推出面向市场的变频产品,并且种类和可选性也越来越多。

    格力在09年推出了一款睡梦宝定频空调,根据市场的需求,他也推出了一款与其对应的变频空调,产品也具备出众的功能卖点,在市场上还是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

    格力 KFR-26GW/K(26538)FD的面板有多种风格可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产品的整体风格色调等进行挑选。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黑色的风格设计,开启后就会在上面进行温度以及运转模式的显示。

让生活更舒适 格力推睡梦宝变频空调

让生活更舒适 格力推睡梦宝变频空调

    格力 KFR-26GW/K(26538)FD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在产品节能方面表现的比较出色,季节能效比高达5.0,同时其三种睡眠模式也非常方便用户在夜晚的使用,开启后智能的调控室内的温度舒适我们使用。

让生活更舒适 格力推睡梦宝变频空调

    格力 KFR-26GW/K(26538)FD空调还具备静音设计、防螨抑菌、自动清洁、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等多种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让生活更舒适 格力推睡梦宝变频空调

    目前睡梦宝变频空调已在各大卖场进行售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各大卖场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