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音乐拍照美机 联想强机i61只卖103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11:32

  对于现在的触控手机来说,大屏更像是标配了,笔者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一款联想的i61就没有疏忽这一点。3.2英寸(TFT材质)240×400(WQVGA)分辨率的屏幕让i61有资格表明它就是大屏触控手机的身份。影音和娱乐起来都非常的舒心,目前这款i61的最新报价是1030元非常实惠。


音乐拍照美机 联想强机i61只卖1030元

联想 i61 手机

  联想 i61的摄像头位置被设计在了手机背面的顶端,采用小方形的造型,没有额外的加上补光灯。由于i61主打的是时尚外观,所以对摄像头的要求不高,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但功能却同样的完备:白平衡、拍摄环境、特效设置、相框更换、爆光补偿、照片像素大小等功能一项都没少。

音乐拍照美机 联想强机i61只卖1030元
 
音乐拍照美机 联想强机i61只卖1030元

联想 i61 手机

  联想 i61在接口方面做得比较普通,虽然其耳机接口不是3.5mm的标准接口,但搭配i61手机附赠的带3.5mm转接口的高档入耳式耳机,配合SRS认证WOW环绕音效,无论听高音还是重低音,i61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音色方面表现得比较准确,不会有严重的走音或者爆音的情况出现。

音乐拍照美机 联想强机i61只卖1030元

联想 i61 手机

  联想 i61还针对经常外出的朋友推出了一个“老虎地图”的小软件,植入了全国几乎所有大城市的最新地图,方便用户浏览,同时还支持公交查询、航班预定、周边查询等实用功能。i61的USB传输功能支持USB2.0 High-Speed高速传输,这对于经常要拷贝数据的用户是非常有用的。


联想 i61
上市日期 2009年10月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MHz
数据传输 GPRS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扩展容量 16GB
其他播放时间 音乐播放时间:18小时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1年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粉色
产品尺寸 109×55.3×11.9mm
机身特点 锐薄PDA形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绝佳握感设计。简洁数码风格。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支持
其他功能 白平衡,电子相册
视频拍摄 23fps 1280×720像素
视频播放 支持MP4/3GP/AVC/AVI/MPEG-4等格式
内置Novo Vision 2.0专业影音软件

  编辑点评:联想 i61可能在硬件的配置虽然没法和市面上的高端机型相匹敌,但i61用自己的内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i61的特色功能让其具备了不俗的可玩性好操作性,众多的贴心设计让其更显不同,同事仅仅一千元的价格性价比也非常高,喜欢的网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购买。

联想 i61 手机

[市场价格]  1030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