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潮人就选明星换壳机 三星S3650c行货123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3日11:39
  【2月23日河南】三星 S3650c作为首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时尚炫彩机型。其大胆的可换壳设计理念,不但是一新鲜元素,更是一时尚的突破。该机外观圆润可爱不乏时尚,配备2.8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引来了不少年轻消费用户的追捧。日前,商家盛迈科技(电话:13939029831,QQ:1243086889)对该机行货才报价1230元,需购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三星 S3650c

  
  三星 S3650c外观设计方面,定位于年轻用户而大胆选用了跳跃性色彩搭配,正面是沉稳的黑色,而背面则提供了黄色、红色、白色、橙色等多种夸张大胆的色彩可供选择,并支持彩壳随心换,迎合了年轻用户追求个性的特点。三星 S3650c机身大小为103*57*13mm,厚度方面控制不错,另外仅重92g的重量十分轻巧。在屏幕上,三星 S3650c采用的是一块2.8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自然。

  三星 S3650c

  
  三星 S3650c配备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支持全屏取景,并提供了拍摄模式、曝光补偿以及自拍倒数等实用功能。除了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的照片拍摄外,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拍摄需求。

  三星 S3650c
  
  三星 S3650c内置的播放支持主流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功能上为用户提供了诸如想唱片式的管理、音效控制、后台播放等等,并且在机身背面配有扬声器,外放声音非常清脆,有着很强的穿透力,特别是音量方面相比于三星其他机型有了很大的提高。

  三星 S3650c

  
  三星 S3650c的机身内存为90M,而且支持最大8G的microSD内存扩展。而在接口方面,三星 S3650c采用的是三星专用的数据耳机一体化接口,但非标的接口设置在通用性上受到一定的限制。此外,三星 S3650c还为用户提供了JAVE、蓝牙传输功能,方便用户进行文件的下载和数据的分享。

  规格参数
型号:

S3650C

手机频段:

GSM,GSM900/1800/1900

重量:

92g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触摸屏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1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8GB扩展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针对中低端市场主推的机型,外观时尚靓丽,内在配置均衡,性能表现出色,对于喜欢触屏手机的朋友来说,在适合不过了。建议年轻爱潮一族可购到手,轻松体验每天所不同的彩色心情。

  [参考价格]:三星 S3650c 1499元(水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