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模四通道!酷派N900+节后降价200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00:36
  双模四通道,顾名思义就是支持四通道、双网同时在线,在国内的市场中这类手机还不多见其适用人群也是针对高端商务用户,而酷派 N900+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今日酷派 N900+(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价格为5688元,相比年前报价又有了200元的下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酷派 N900+手机

  
  N900+采用了酷派手机惯用的直板机身造型,镜面屏幕与18k玫瑰金附体所营造出来的典雅气质相比N900有过之而无不及。该机屏幕尺寸仍然保持在3.2英寸,但摄像头像素已经提升至500万像素,搭载全新WinCE6.0操作系统,并且支持GPS导航,这些配置都是秉承了前辈N900的作风,而在机身存储方面扩大到32GB,可以与诺基亚 N97相媲美。

  图为:酷派 N900+手机

  


  图为:酷派 N900+手机

  
  酷派 N900+在外观和制作工艺上进行了革命性的提升,加入了18K玫瑰金等高档元素,同时对功能也进行了大幅提升,成为新一代电信旗舰3G手机,该机支持WAPI国家无线局域网,兼容WiFi,网络功能还是比较不错的。酷派 N900+的推出,重新让天翼3G成为注目的焦点,双网双待四通道的优势使得酷派在传统CDMA市场的优势再次彰显。

  酷派 N900+(行货)

  [参考价格]56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