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ThinkPad X100e瘦身回归Intel平台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3日14:17

联想在今年一月初的CES大展的发布了6款ThinkPad新本,其中基于AMD平台的X100e被认为是ThinkPad系列的一大突破。然而好景不长,X100e的纯AMD血统即将成为历史,Intel处理器版X100e已经现身。

此前我们熟悉的ThinkPad X100e是一款采用AMD Athlon Neo MV-40处理器的11.6寸本,不过联想官网上ThinkPad X100e介绍一栏中现在已经额外列出了Intel的1.66GHz Atom N450处理器,并搭载更小的10.1寸1280 X 720显示屏。X100e当初在推出时就有人把它看成一款小黑血统的上网本,随着Atom平台的加入,或许它将成为真正意义上首款ThinkPad上网本。

此外它还可选1/2/3/4GB内存,虽然硬盘容量上也提供5400RPM 160/250/320GB三种选择,但按照上网本的搭配,160GB应该是其标配容量。其它配置还包括3芯/6芯锂离子电池,802.11b/g无线网络,可选多种版本的Windows 7操作系统等。

联想并没有透露新平台X100e的价格和上市日期,此前AMD平台的X100e售价为449美元。

联想ThinkPad X100e瘦身回归Intel平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