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2010年聚焦低碳 海尔绿色厨电响应社会主题

2010年02月23日14:30
 从2003年在英国能源白皮书《我们能源的未来:创建低碳经济》中首次出现,到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大会成为热点,再到今年的达沃斯论坛成为关注点;“低碳”一词已经聚焦了全球的目光,各个国家和企业纷纷致力于“低碳经济”。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和适应社会发展为目标的海尔整套绿色厨电,从2009年起推出了绿色战略。依靠绿色技术、绿色产品和绿色服务,海尔整套绿色厨电响应了社会发展主题,成为新时代主题下厨房电器的代表。

  低碳经济企业需转型

  2009年,哥本哈根大会各国对共同关注的气候问题持不同意见,导致没有实质性法规成文。但是,这没有影响到之后达沃斯论坛上众多企业对“低碳经济”的关注,他们对低碳经济带来的市场空间呼声有增无减。就在这一届达沃斯论坛上,中国发展绿色产业的战略和模式受到关注。有评论称,中国有望后来居上主导新产业。着力于气候变化问题的美国国会议员林赛·格雷翰姆这样说:“中国已经制定了绿色经济长期发展战略决策,他们将成为这一领域的庞然大物”。

  绿色战略响应社会主题

  就像林赛·格雷翰姆说的一样,中国制定了绿色经济长期发展战略,同样中国的企业也在制定并履行着绿色经济发展计划。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标志性的家电领军企业,海尔整套绿色厨电在厨电领域首先推行绿色战略,以全方位的绿色战略响应未来社会发展主题。“我们的绿色战略,包含了技术、产品和服务三个方面;而且做到了整套绿色,真正打造全球专业、顶级的厨电品牌。”

  创新推动绿色战略发展

  据了解,海尔整套绿色厨电在绿色标准上进行技术创新,使应用于每个产品的每项技术都符合绿色战略要求。以应用于吸油烟机的“变频风幕技术”为例,在将“变频风幕”专利技术融合于产品,成为最大的有别于其它产品的同时;海尔变频风幕DT80在“独创LCD聪慧视窗”、“智能风幕”、“15º斜置畅吸系统”和“节能省电”四大方面做了巨大突破。作为专利技术的创新使用,将风幕技术和尖端进出风技术配合使用,加上使用与宝马电机同等品质的德国原装进口EBM风机,实现超大风力,解决了油烟的所有问题。同时,将噪音问题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吸力大、噪音大”的难题。0秒软启动、136W的平稳运转和待机功率瓦数为接近零点的节能省电的设计,实现了最大程度的低能耗。

  这样的技术创新,打造绿色产品同样体现在海尔整套绿色厨电其它产品上。据悉,智能防干烧技术,消除了引发火灾的隐患;绿色GRC光波技术,使消毒柜成功规避了臭氧消毒带给人体的伤害;智能健康洗碗机的双喷淋技术,让洗涤无死角,脉冲器控水节水又节电。选购产品的同时,用户会关注自己选购的是否是智能风幕式吸油烟机、智能防干烧式燃气灶。

  绿色服务再助绿色战略推进

  “通过技术创新,进行绿色创新,打造整套绿色产品的同时;我们更好的发挥了在服务方面优势,将服务升级,打造整套绿色产品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绿色服务。”海尔整套绿色厨电负责人告诉记者,2010年海尔整套绿色厨电将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推出2010绿色服务系列活动,彻底推行差异化服务策略。

  发展低碳经济是一种经济发展模式的选择,意味着能源结构的调整、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技术的革新。专家预测,海尔整套绿色厨电凭借在低碳经济、绿色战略的领先地位,将会策划地改变厨电行业的格局,继续领跑厨电市场。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