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再次修改iPad宣传视频 可支持Flash?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3日14:36

苹果的iPad平板机和iPhone、iPod touch一样,并不支持Adobe的Flash播放器。近期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还多次表示Flash问题多多,他们不会在iPhone OS中提供Flash支持。不过今天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苹果官网上的iPad宣传视频中,纽约时报网页上的Flash内容似乎又回来了。

一月底的发布会上,苹果已经明确表示iPad不会支持Flash。但随后在官网上公布的宣传视频中,却出现了可正常显示Flash内容的纽约时报网页浏览场景,此举迅速引起了诸多猜测。几天后,苹果修改了这段视频,新版视频中的网页已经无法正常显示Flash内容。随后的报道称,是纽约时报为苹果制作视频提供的网页截图导致了这场误会。

然而在三周后,iPad宣传视频中的Flash动态内容又回来了。从各方面考虑,这种情况有三种可能:

1. 苹果网站的技术错误导致“回档”,重新提供了旧版视频。

2. 苹果回心转意,准备在iPad中提供Flash支持。

3. 苹果已经成功劝说纽约时报修改网站架构,用iPad、iPhone可显示的HTML5、H.264等标准来提供对网页动态内容和视频的支持,正如YouTube、Vimeo等视频网站之前做的那样。

从近期的各种报道来看,第二种说法几乎是不可能的,而第三种原因的可信度相当高。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将看到完全抛弃Flash的新版纽约时报网站。

苹果再次修改iPad宣传视频 可支持Flash?

左侧网页可显示动态内容 右侧画面则显示“缺少插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