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i芯独显一个都不少 高性能游戏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14: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推荐机型:联想ideapad Y460

  2010年的春节长假已经告一段落,伴随着几十年一遇的春节与情人节的碰撞,由此团圆、温馨与浪漫就成为了虎年春节的主旋律,而双节的偶遇自然催生了消费品市场,其中电子产品可谓是今年春节期间的消费大户,其原因在于年景的好转使得人们又可以将目光投入到具有娱乐特质的电子消费品市场,同时英特尔在年初推出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又给娱乐特质最强悍的PC市场带来了革命性的发展。

  当然,对于移动PC的应用长久以来都存在着两部分群体,其中一部分注重娱乐性能,而另一部分则注重轻薄便携,第一部分主要以学习群体为主,毕竟多年来学生群体以游戏为中心来选购笔记本似乎得到了很好的传承与发展,第二部分则是以商务人士为主,而时常飞来飞去的生活自然催生了商务群体轻装上阵的诉求。不过,今天编辑首先想以第一部分群体为主,因为据笔者了解到,有相当一部分学生群体一直处在持币代购的境况下,一来是节前市场过于混乱,同时货源并不是那么十分的充足,二来学生用户通过相关的信息了解到节后会有不少搭配酷睿i芯的高性能新本上市,这其中期待值最高的自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联想Y460。

推荐机型:联想ideapad Y460

参考价格:待定

  2009年,联想的Y450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可谓是刮起了一股彪悍之风,而这股风潮让小Y几乎成为了五千到六千价位的王者,鲜有对手,时至今日,联想的Y450依然是众多注重性价比学生用户的首选。当然,作为国际PC厂商的联想在英特尔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后,自然不能坐以待毙,同时在彪悍延续的理念下,其决定推出性能更加彪悍的升级小Y,联想ideapad Y460。

  其实在本频道编辑撰写的这篇《独家揭秘:联想Y460未上市即遭拆解》的文章中,我们看到作为彪悍升级的联想ideapad Y460与堪称为神话的Y450相比,在外形上并无多大变化,因为如果从较远的距离来看,一样棕色黑色的配色再加一条橙色腰线,确实像极了联想ideapad y450。同时构成笔记本上盖的图案基本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原有的六边形,但是在排列方面却一改上一代非常整齐的排列。主要纹理移至笔记本右下方,而且打乱的六边形相比上一代更显年轻的特性。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联想ideapad y460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联想ideapad y460上盖设计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不妥协的彪悍!联想ideapad y460图赏

联想ideapad y460掌托设计

  在具体配置方面,如今还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报单出炉,不过最新的基于DX11的高端ATI HD 5000系列移动显卡与英特尔最新发布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搭配是能够确定的,而升级后的小Y也将比前作的性能提升百分之40左右。

  与此同时,笔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全国大学生的购买,联想将提前在其官网上开始ideapad Y460的在线网购活动,全国的大学生凭学生证可以提前购买Y460,并由联想直接送到其宿舍内或者是距离其大学最近的联想专卖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