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品牌可靠度大排名:苹果第一 联想第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3日14:46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技术支持公司Rescuecom近日发布了一项“电脑可靠性”调研报告。报告显示,苹果电脑连续三年位居首位。目前该报告已经有四年的历史。

  调研采用IDC出具的各大电脑厂商在美国的市场份额除以Rescuecom所收到的每个厂商电脑的报修电话比例,以此来衡量电脑各大品牌电脑的可靠性。


品牌可靠度大排名:苹果第一 联想第三

ThinkPad耐用性测试

  调研结果各厂商排名及得分如下:

  1、苹果:365
  2、华硕:305
  3、联想/thinkPad:305
  4、东芝:199
  5、惠普/康柏:149

  尽管苹果依然排名在业界首位,但其与第二名对手的差距已经有去年的200分缩小至今年的60分。可见华硕、联想等厂商已经在质量上下足了功夫,奋起直追。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三的戴尔,其在“电脑可靠性”排行中跌出了前五名的位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