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信你不动心 最具诱惑力十款手机精选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4日07:04


  人们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因此个性与时尚逐渐流行起来。于是为了满足这种需求,出现了许多融入了时尚因素的产品,而各种时尚潮流也就应运而生了。在如今这个年代,追求时尚潮流已经不只是女性的专利了,然而时尚产品的需求程度越来越高,因此各种商品的生产厂商也不断地推出诱惑力十足的时尚产品来吸引消费者。

  手机作为与我们生活和工作形影不离的工具,时尚元素已经成为人们购机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外观时尚,性能上表现也非常不错的机型。这些让人心动不已的机型,拿在手里显得特别的大气,年初想购换手机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