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全幅单反虎年突降1600 5款促销相机搜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07:48

虎年开仓促销相机推荐四:索尼 TX1
PConline参考报价:1999元
降幅:150元(送配件大礼包)

  索尼 TX1索尼 T90的升级版本,更换型号名对于索尼T系列来说是一个较大的变化,也证明了TX1与以往的T系列卡片相机有着较大幅度的升级。更换了核心器件的传感器,另外增加了长焦旗舰HX1上的高速连拍以及全景扫描拍摄,增加了玩机的趣味性,在卡片相机的领域里,索尼的T系列一直走在时尚的前端。目前降至1999元新低价,而且现在购买还赠送4G闪存卡、相机包、LCD保护贴、气吹、专用清洁液、镜头纸、镜头布、清洁棉、除尘扫的配件大礼包,的确值得关注。


索尼 TX1

  从外观上看,这台全新的旗舰卡片相机索尼 TX1,延续了Cyber-shot T系列一直以来的经典滑盖设计,时尚小巧,机身最薄处更是达到了14.1毫米,镜头盖部分同时也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整体金属质感非常强烈。提供了金色、银色、灰色、粉红色和蓝色等时尚的色泽,其中镜头的滑盖部分除金色以外均采用拉丝处理的质感,而金色TX1的镜头滑盖则是镜面质感。

索尼 TX1特色功能:手持夜景模式和动作防抖模式


索尼 TX1两个特色功能

  索尼 TX1搭载了先进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双倍提升了对光的敏感,贴心的手持夜景模式和动作防抖模式,能让您清晰抓拍美丽夜景和运动中的人物。在手持夜景式下,索尼 TX1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搭配BIONZ影像处理器,在拍摄夜景时会记录六帧叠加图像,并通过计算此六帧中物体的位置,将其优化成一张照片,可以有效地将噪点减少约50%。与仅使用高ISO设置拍摄的夜景照片相比,图像更加清晰。借助手持夜景模式您可以在不使用三角架的情况下同样拍摄出清晰的夜间场景。

索尼 TX1样张赏析


光圈:F3.5 快门:1 sec ISO:125

  索尼 TX1夜景样张中,使用低感光度进行曝光,在相对较长的曝光时间下,画面质量并没有明显下降,保持了风景样张中的高锐度表现,画面纯净度也基本能让人满意。

索尼 TX1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手持夜景模式实用性较高
2、录像过程支持光学变焦
3、连拍速度可达10张/秒
4、触摸屏触压不再有水波纹
5、增加了手动白平衡功能

1、镜头畸变较大
2、屏幕像素较低
3、广角端只有35mm

  编辑点评:索尼T系列卡片相机一直以来都受到时尚人士的好评,但是在画质表现上一直被使用者诟病,这次TX1采用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大大提高了高感光下的成像质量,另外,采用了Exmor R CMOS传感器后,增加了几种好玩的功能,实用之余也充满乐趣,菜单界面升级后变得更为人性化,总的来说,索尼 TX1是T系列的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目前的售价还是符合市场规律的,在一上市就受到很多索尼的粉丝所喜爱,本周跌破2K还是十分值得关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