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PMA2010:SanDisk发布64GB SDXC存储卡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08:05
SanDisk公司日前在PMA2010大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SDXC存储卡,该产品隶属于SanDisk Ultra系列,存储容量为64GB,传输速度可达15MB/s,且最低传输速度也能达到4MB/s,因此被归为Class 4等级的SD存储卡。据悉,SanDisk Ultra 64GB Class 4 SDXC存储卡的预计售价约合人民币2400元,它将在3月中旬上市销售。

关于SDXC:

  SDXC规范是在2009年年初的CES大展上首次亮相,其XC的后缀代表eXtended Capacity。该规范相对于现行的SDHC在容量和速度上均有大幅度提升(但是外形和插槽没有变化),其最高容量上限将高达2TB,并且最高传输速度可以高达300MB/秒。SDXC采用微软最新的exFAT存储格式(Windows Vista SP1可以支持此格式),而且将兼容于SDIO和Embedded SD规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