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PMA2010:图丽推出16-28/2.8专业镜头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08:09
继适马公司一口气发布了5款镜头新品之后,同样作为三大镜头副厂之一的图丽也在昨天展示了一支尚处在开发阶段的超广角镜头——SD 16-28 F2.8 (IF) FX。

  了解单反镜头的读者仅从型号上就不难看出,SD 16-28 F2.8 (IF) FX将会是一款指标超强的专业级广角变焦镜头,它不仅拥有F2.8恒定大光圈以及IF内对焦结构,而且还是一支全画幅镜头。另外,这个型号当中的“SD”还表示此款镜头内含超低色散镜头,至于FX则代表它支持全画幅单反。除此之外,我们从照片上还可以看到,SD 16-28 F2.8 (IF) FX采用了固定式避光罩,并且带有图丽标志性的AF/MF推拉切换机构。

  最后,由于SD 16-28 F2.8 (IF) FX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因此图丽公司并未透露其更多性能参数细节,而且就连发布时间以及售价也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