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触控也能超长待机 飞利浦X605详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4日08:26


  前言:一直以来,飞利浦旗下的9@9系列产品都凭借着超长待机时间,成为了商旅用户换机时最为关注的产品。而自X800推出以来,飞利浦也逐渐进入了主流触控大军阵营。

精致小巧触屏手机 飞利浦X800详细评测

拥有小巧外形圆润设计的飞利浦X800手机

  谈到超长待机系列,就不得不提到飞利浦9@9系列机型,动辄30-45天的持续待机能力以及接近10小时的通话时长为飞利浦赢得了全系超长待机的美誉。

触控也能超长待机 飞利浦X605详尽评测

图为:飞利浦官方主页

  近年来,伴随着触控手机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将研发、生产中心转移至触控产品。而显示屏幕面积以及分辨率的提升也带给了触控手机新的难题:电力续航能力也随之迅猛下滑。

  近期,我们收到了来自飞利浦公司送测的触控新机:X605,整合触控以及传统键盘设计带来了更为全面的操作方式,能否将飞利浦家族超长待机的特色得以延续?

触控也能超长待机 飞利浦X605详尽评测

图为:飞利浦 X605手机

飞利浦 X605
基本配置 电池, 充电器,数据线,USB耳机,光盘,说明书
待机时间 最长待机1个月
通话时间 最长通话8.5小时
外观设计 滑盖
产品尺寸 106.5×52.3×14.7mm
屏幕尺寸 2.8英寸
屏幕参数 WQVGA(240*400像素)
拍照功能 32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自动对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