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4日:Hero四色齐聚/联通iPhone再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4日08:48


飞利浦X810热卖中

  手机手感的优劣直接影响了用户的操作体验,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机身触感也是相当重要的。今日飞利浦旗下的一款滑盖手机飞利浦X810再次现身,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599元,行货配件包含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等。该机配备了传统的数字键盘同时支持触控操作,能够适应不同用户的需要。

玩转大视界 一“触”即发X810震撼上市

图为:飞利浦X810手机

    飞利浦X810采用了常见的上滑盖设计,机身也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将滑盖设计、大屏显示、触控手写功能集为一身,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另外,该机在多媒体的方面也有较好的表现,MP3,收音机、视频的录制及播放,都力求声音和图象的高品质,倾力打造一部商务影音王。该机三围104×52×14.4mm,尽管采用了滑盖设计,但机身一样纤薄,气质不凡。

滑盖触控超长待机 飞利浦X810真机激赏

图为:飞利浦X810手机

滑盖+触控 男人机飞利浦X810震撼上市
 
滑盖+触控 男人机飞利浦X810震撼上市

图为:飞利浦X810手机

  作为飞利浦手机旗下第一款具有运动感应功能的纯平滑盖手机,X810凭借灵敏的重力感应不仅带给用户诸多方便操作,也增添了更多乐趣。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彩屏,凭借240×320像素分辨率与26万色的屏幕色彩,用户可以获得极佳的视觉效果。出类拔萃的运动感应、经典的持久待机、稳健的商务气质都是该机的优势所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飞利浦 X810(行货)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