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4日:Hero四色齐聚/联通iPhone再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4日08:48


诺基亚5230学生首选

    诺基亚始终跑在最超值智能机的先列,今日诺基亚旗下一款最超值S60触屏智能机诺基亚5230(改版机)再次突破价格底线,该机在经销商“百通电讯”的最新报价为1130元,距离千元大关仅一步之遥,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该机采用了与5800XM相同的造型设计,尽管没有被Xpress Music收编,超高的性价比与时尚触屏设计相信能够成为时尚潮人的又一掌上新宠。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图为:诺基亚5230手机

  诺基亚5230在外形方面与前辈5800XM如出一辙,机身尺寸重量细节分毫不差,但是配色方面更显活力。而外观最大的不同则是5230的菜色后壳设计,背面彩壳可以随意更换,使个性更能充分展现。该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触控屏幕,拥有1600万色的屏幕色彩且支持16:9的画面显示比例,视觉效果更加舒适。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图为:诺基亚5230手机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图为:诺基亚5230手机

  诺基亚5230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60 V5版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拥有多种均衡模式,配合3.5mm耳机接口,可使用户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耳机。尽管没有被Xpress Music收编,但该机保留了屏幕上方的多媒体快捷键,使得用户在享受音乐时操作更加便捷。另外诺基亚5230还配备了一枚入门级200万像素拍照镜头,像素略有缩水,但成本方面却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诺基亚 523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1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