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模双待天翼3G!酷派D508白菜价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4日08:55
  众所周知机海战术一直是三星惯用的方法,不过在今年的3G终端市场中酷派手机也应用了此战术,覆盖面涵盖国内三大运营商,而价格方面也是由高中低多档价位构成。今天一款定位于大众的双模3G手机酷派 D508以超低价格到货,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1350元,行货配件齐全,非常适合想体验3G的入门级用户使用。

  图为:酷派 D508手机

  
  由于定位于中低端手机市场,酷派 D508采用了常见的直板式机身造型,机身配色也是低调的灰黑色。机身边缘拥有亮银色的金属光泽,整体造型有一种类似于诺基亚 6300的典雅气质。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TFT屏幕,26万色的屏幕色彩能够令人满意。

  图为:酷派 D508手机

  


  图为:酷派 D508手机

  
  从上图中的电池仓我们可以看到酷派 D508拥有两个SIM卡槽,其实这是一款支持C/G双网同时在线的双模手机,另外该机还融入了时下火热的3G功能,对于3G初级用户来说还是十分实用的。酷派 D508还配备了一刻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款中低端手机来说已经十分厚道,超值的价格可以考虑一下。

  酷派 D508(行货)

  [参考价格]13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