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屏幕触摸智能机!诺基亚5800变街机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24日06:11

  诺基亚 5800XM作为一款定位于XpressMusic系列的娱乐手机,凭借着出色的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而且搭载的S60第五版的操作系统,可玩性非常高。今日笔者从新橡数码了解到,诺基亚 5800XM特价促销,目前售价仅为1690元,性价比出色。

  在外形设计上,诺基亚 5800XM采用的是直板设计,配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为634*360像素,宽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在屏幕下方其只配备了3个常用按键,机身右上角配备了一颗可视电话摄像头,四周则是包括常用的数据传输接口,存储扩展插槽以及3.5mm标准音频输出接口。

  性能方面,5800xm采用了Symbian 9.4操作系统加S60 V5.0界面,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而且背部的一枚320W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置了双LED补光灯。同时GPS全球定位系统、WIFI无线网络功能以及HSDPA也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人气手机,诺基亚 5800XM的关注度一直高高不下。而且作为诺记首款全屏触控的手机,其无论是娱乐表现还是商务表现都可以满足使用者,表现十分出色。如今这款手机价格仅为1690元,性价比继续增高,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了。

 诺基亚 5800XM (改)

参考报价
16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