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新系列产品C6曝光 支持WiFi与3G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4日09:12

  

  诺基亚全新的C系列手机在此前已经有不少的传闻,其中一款诺基亚C5的真机图片曾在网上曝光,另外,本月初国外媒体还报道,诺基亚近期将会推出另一款C系列手机C6。而日前,在FCC的档案中出现了诺基亚C6的信息,这等于间接证实了这款手机的存在。

诺基亚新系列产品C6曝光 支持WiFi与3G

FCC审核文档中的诺基亚C6(RM-612)

  根据FCC的审核文档,这款诺基亚C6将是一款GSM四频/WCDMA三频(900/1900/2100MHz)手机,它具备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支持蓝牙连接。关于手机的外形,我们只能从一张机身轮廓图了解其大概造型,看起来它将不会采用QWERTY设计,很可能是一款数字键盘直板机,或者全触屏产品。

C系列恐新瓶装旧酒 诺基亚C5真机曝光

图为此前曝光的诺基亚C5手机

  目前并没有诺基亚C6的更多资料,其具体发布日期也不详。不过,诺基亚很可能会在不久之后将它和此前曝光的C3、C5等C系列产品同时推出,让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