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处理太阳能电池 解析手机未来趋势

2010年02月24日09:16


二、显示技术

  在本届MWC2010上,三星推出的S8500手机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这不仅是因为它采用三星bada操作系统,也是因为它是全球首款采用SuperAMOLED屏幕的手机。这是三星最新的屏幕技术,相比此前代表高端的AMOLED屏幕,SuperAMOLED可以提供五倍的图像质量,并且将阳光直射时的能见度提升20%。

三星bada手机S8500发布 超级AMOLED屏

采用SuperAMOLED屏幕的Wave S8500手机

  在三星另一款手机i8520上,也同样应用了SuperAMOLED屏幕,并且尺寸更大。不过,这款手机在显示方面还有另一个法宝,那就是它内置了DLP微型投影仪,可以将手机画面放大在幕布上显示。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特别是在CES2010和本次MWC2010上,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内置投影仪的手机,以及相当小巧的外置投影仪配置,在未来,投影技术将可能成为手机功能发展的一个新方向。

三星i8520:Android/超级AMOLED/投影

内置投影仪的三星 i8520手机

  从黑白屏幕、STN彩屏、TFT彩屏、OLED、AMOLED,到如今的SuperAMOLED,手机屏幕材质的发展带来了更出色的显示效果;手机屏幕尺寸也从1英寸2英寸不断发展,目前高端产品中,屏幕超过4英寸的产品也不鲜见,投影技术更是让手机画面可以在更大的幕布上显示。作为手机各项功能展示的平台,显示技术的发展将带动手机各类应用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