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见硝烟de战场 有关手机十大诱人传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4日09:27


Symbian^3系统下 诺基亚的N98

    有关N98的传闻从07年已经开始,到现在你认为它还是那么遥不可及吗?经过山寨多次提前出品,日前,一款被称作是诺基亚N98的手机照片首次泄露,而这一次看上去是真的。

    来自BeGeek.fr的消息,从最新曝光的照片来看,诺基亚N98应该是一款采用侧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在外形上,这款手机与诺基亚N97很是相似但是尺寸明显不同。这款诺基亚N98配备了4.0英寸的屏幕,机身内置了32GB的内存,由于是诺基亚N系列,这款手机必然搭载最新的运行Symbian系统或许是最新的Symbian^3系统的N8-00。

    根据BeGeek.fr的消息表示,诺基亚N98将会在今年圣诞节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款手机,目前预测这款产品的零售价应该是450欧元,诺基亚应该会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正式发布这款产品,当然如果它真的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