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09:33


  2月初上映的《锦衣卫》是2月中最具看点的动作大片,“现任武打天王”甄子丹的倾力演出是众多粉丝最期待看到的,而像赵薇、吴尊等超人气的偶像的助阵更是这部大片的看点之一。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锦衣卫”这个片名可没有少惹什么麻烦,首先是锦衣卫本身就是穿“锦衣”的,可惜我们的主人公从头到尾都穿着那件土土的黑色衣服,加上一个似乎不是中国传统的黑色圆帽,就和《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刘德华一样被人所诟病。另外这个片的主题居然是将史上臭名昭著的大特务组织锦衣卫描绘成了一群有仁有义、忠君爱国的侠义人士,真是让历史学家骂得体无完肤。不过我们要理解的是“艺术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这部片虽然有巧借锦衣卫名气之嫌,但相信更多的人关注的还是那些刺激的武打场面,想成为江湖好汉的愿望藏在任何一个热血男儿心中,现在虽然是不能出去打打杀杀,但是想要变得更“型”一点的愿望还是可以实现的,现在的型男除了在衣着发型上要下功夫之外,经常要从口袋中掏出来的手机可不能太寒酸了。


《锦衣卫》里面的装束看不出哪里是“锦衣”

 

要说这两位恐怕更像是锦衣卫

  想知道现在什么手机最配型男吗?又有什么手机最酷最新潮吗?下面笔者将为各位男士支招,让你上街出门更加有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