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有望5月生产Windows Phone 7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4日09:36

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微软可能会看到新的Windows Phone 7 Series移植到摩托罗拉手机,这对于微软来说是个好消息,在与Android、iPhone OS等移动系统平台的竞争中微软的市场份额在不断下滑,更多手机厂商的加入新系统的支持行列将有助于改变这一情况。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摩托罗拉公司联席CEO Sanjay Jha说:“我认为我们需要产品组合的多样性。”,它还表示将会重新建立Windows操作系统在手机上的形象。此外摩托罗拉公司还在计划将MOTOBlur用户界面从手机移植到机顶盒产品上,让用户在电视上也能使用社交网络。

虽然摩托罗拉公司以前生产过不少Windows Mobile设备,但是最近的产品已经开始侧重于推广Android系统,特别是Droid手机受到用户好评并为摩托罗拉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此前微软在MWC2010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发布Windows Phone 7时,合作名单上并没有出现摩托罗拉的名字,随后就有报道称摩托罗拉将不会推出支持这款新系统的手机。

摩托罗拉有望5月生产Windows Phone 7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