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江西]“家电下乡”液晶彩电最受欢迎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9:40

  家电下乡政策让江西老乡尝到甜头也让江西企业跟着受益,江西省商务厅本月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月份,本月下乡产品销售最大亮点是彩电,达79254台,占总销量的37%,液晶彩电唱主角,主要是满足农民对彩电的升级换代需求。

  据了解,一月份,全省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21.4万台(件),销售金额达4.68亿元,仅次于2009年7月份(5.2亿元),实现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开门红。除彩电外,最受欢迎的分别是洗衣机、冰箱,分别销售42125台和41217台,以上三类产品占总销量的75%。

  截至去年年底,全省共设立家电下乡产品指定销售网点9995个,全省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125.4万台(件),销售额26.53亿元,发放补贴资金3.1亿元。江西今年将进一步完善补贴标准和办法,力争2010年全省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达到30亿元。

  记者同时了解到,截至去年年底,全国家电下乡实现销售量3767.98万台,销售额692.58亿元。河南、山东、四川位居前三。湖南、湖北、河北、安徽、江苏、江西、浙江则分别位列第4~10位。

  另据江西省商务厅透露,今年江西还将继续推进“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新建或改造一批标准化农家店和商品配送中心,力争农家店覆盖全省95%的乡镇和80%的行政村,同时打造100家示范农家店,10家示范配送中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