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拍照超长待机王 飞利浦X603行货1499元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4日09:57

飞利浦推出的精钢机身的直板商务机X603,采用了质感非常强的精钢机身。此外作为招牌性能,号称能够待机50天的强机也再一次吸引了实用主义者的目光。目前该机在商家“天脉手机网”的最新行货报价为1499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此外还赠送贴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下面我带大家来看看该机的功能亮点。

飞利浦 X603采用的是直板机身,其三围尺寸为112×50.5×15.5mm,重140g。外观稳重大气,彰显商务气息。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TFT电阻式触摸屏,分辨率为QVGA(320×240 ),画面显示细腻。手机背面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对于日常的应用足以满足。

飞利浦 X603的功能表现也颇为不俗,包括音乐、收音机、视频、java程序等功能。另外该机支持GSM网络,但不支持wifi和3G,所以上网络性能稍显薄弱,在互联网浏览程序中除了默认的浏览器还内置了UCweb6.0。可以有效的节省上网费用。在传输方面,飞利浦 X603支持USB2.0数据线,蓝牙。

编辑点评:

飞利浦 X603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实用型商务手机,虽然在屏幕配置和功能上略逊一筹 。但是凭借扎实的做工以及超强实惠的待机能力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况且在娱乐方面也同样不示弱。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手机型号] 飞利浦 X603 行货正品

[参考价格] 1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