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导购

为我们祖国的花儿减负 轻薄电子书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0:04
  

推荐产品:纽曼 E读6101
参考价格:8GB/1099

  体验随时随地畅游书海的乐趣,感受9毫米厚度的极致轻薄,碰触6英寸大屏的畅快淋漓,这就是纽曼电纸书E读6101带给我们的非凡体验,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感受“Ta”所带给我们的清新的至雅气息。


纽曼 E读6101

  6英寸超大观看屏,将纸张书籍真实再现,潮流的E-ink电子墨水屏幕,如纸张般的阅读感受,置于手中,尽显儒雅学者风范。


纽曼电纸书E读6101

  超大空间,纽曼E读6101拥有512M的机身内存,并随机配送2GB SD卡(最大可扩展4GB),轻松存储海量电子书籍,随身便携,轻松拥有个人“掌上图书馆”。

  编辑点评:淡雅中国风的设计风格,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流转于上,一机在手,顿感浓郁民族文化扑面而来;智能电源管理,一次充电可连续阅读7000页,待机大约300小时,是你出差、旅行的备有装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