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导购

为我们祖国的花儿减负 轻薄电子书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0:04
  

推荐机型:翰林 V5(512M)
参考价格:1980元

  翰林V5绝不仅仅是V3缩小版那么简单,缩小的只是屏幕。翰林V5是目前中端产品中唯一使用了400MHZ CPU的电子阅读器产品,它均称的三围、舒适的手感、强劲的心脏,都是让你爱不释手的理由。翰林V5不仅可供大家阅览书籍、收看漫画,同时还加入了具有独家的PDF重排和TTS语音识别功能。


(512M)

   外观方面,艾诺V8000HDS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仍旧保持着艾诺V8000系列的经典造型,同样也是提供经典的宇宙黑、珍珠白、梦幻粉三种颜色。艾诺V8000HDS的边角处经过重新设计处理,外壳进行了磨砂处理,质感和手感都不错。


翰林 V5(512M)

  翰林V5使用了samsung arm9 400MHZ的处理器,这是在低于2000元以下的中端产品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400MHZ的处理器一直是高端产品才能拥有的专利,一颗强劲的心脏,意味着更快的速度,更稳定的性能。在我们测试的过程中,也充分体会了400MHZ处理器带来的好处。

  编辑点评:翰林V5不仅有着轻薄的机身和古典又时尚的外观,内置了512M内存也足以应付日常的阅读需要,多格式的支持电子书让阅读更加封面,400MHZ的CPU、PDF/CHM/DOC等格式的重排功能、TTS朗读功能、加强了制造工艺、舒适的手感、滚轮翻页、图片亮度对比度调节,USB 2.0接口,这些都是它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