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4日10: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不久前苹果iPad的发布着实让很多期待已久的用户兴奋不已。不少媒体称2010年将是一个平板电脑的元年。而此时,惠普、联想、戴尔等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平板电脑。谷歌也传来了平板电脑的消息……

  为了与iPhone一决高低,google先后推出了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以及手机产品。而看到iPad的受欢迎,Google很有可能真正涉足平板电脑领域。


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谷歌平板电脑设计图

  早年间一直有平板电脑这个边缘型产品,始终未能成为主流。这并非是这些产品生不逢时,而是缺乏宣传以及应用支持。现如今,苹果将软硬件结合,催生出来的iPad这种产品,先不管最终销量如何,在现在看来,其宣传造势以及受关注程度已经到位。剩下的就只有疯狂的发售。

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谷歌平板电脑设计图

  至于为何笔者如此肯定这样产品的成功,这要归功于苹果这个品牌。毕竟,在不少人眼里,苹果的产品就是时尚,就是流行的象征。

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完胜苹果iPad 莫把谷歌平板电脑当儿戏

谷歌平板电脑设计图

  现在想来,如果今年是平板电脑的元年,各大厂商均推出自家品牌的平板电脑产品,那么我想谷歌的平板电脑或将成为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

  那么,谷歌为何要涉足平板电脑领域呢?它又凭什么信心满满呢?

  首先,谷歌已经有了自己的操作系统Chrome OS,而且其幕后的开源项目Chromium官方网站刚刚曝光了Chrome OS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界面的原型图,这一点已经预示着谷歌的平板电脑即将呱呱坠地。

  翻页后的分析更犀利^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