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一镜走天下 理光发布两款GXR系统新模块

来源:PConline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2月24日10:13
       昨日,日本理光公司宣布消息,在之前两大模块的基础上,针对GXR系统再度发布两款新型可互换镜头成像组件,型号分别为GR LENS A12 28mm F2.5以及RICOH LENS P10 28-300mm F3.5-5.6 VC,两者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未定,实物将在3月11日-3月14日的日本CP+ 影像器材展会上展出。


一镜走天下 理光发布两款GXR系统新模块

理光 GXR系统机身,并未提供单元产品图片

     其中,GR LENS A12 28mm F2.5作为第二款微距拍摄单元,能够使用相机上有手动调焦环,可操纵性极佳。其中,高性能的GR LENS,能够提供了较高的分辨率输出能力。最后,该镜头的元件还包含了一枚APS-C画幅(23.6×15.7mm)的COMS感光元件以及全新的ENGINE Ⅲ图像处理引擎,保证了较好的成像质量。

     对于经常旅行的用户来说,理光方面还提供了RICOH LENS P10 28-300mm F3.5-5.6 VC成像单元。该产品采用了1/1.7英寸CCD感光元件配合一只等效焦距为28~300mm的原厂镜头,实现了10.7倍光学变焦以及1cm的微距拍摄功能,较为实用。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