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沦为平民机 800万三星M8800仅12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10:22
  三星 M8800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就是机身配备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是智能手机,但是独特的TouchWIZ操作界面与导航功能的引入同样受到了不少玩友的追捧。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价格洗礼,目前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售价仅为12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三星 M8800采用了三星拿手的直板机身设计配合黑色的炫酷机身,更为凸显了DC的设计风格。三星 M8800的三围为107.9×54.6×14.9mm,重量仅为110g,比起i8510的17.2mm机身更显苗条,拿在手中方便拍摄。在屏幕方面,三星 M8800采用了一块超大的3.2英寸、1600万发色数的触摸大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WQVGA),屏幕尺寸是够大了,但是仅为240×400像素的分辨率并不是很令人满意。

  拍照上,三星 M8800最大的卖点便是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支持LED补光灯和自动对焦外还具有脸部追踪、高ISO设置及数码防抖和WDR宽动态测光等功能,程序自动曝光,支持微笑快门(SmileShot)、瞬间快门(BlinksShot)等专业功能,成像质量不比一般DC差,实际效果很令人满意。此外他还支持30fps的WVGA(720×480像素)格式或者VGA(640×480像素)格式的有声视频拍摄,通过TV-out接口还可以将影像传送到电视中与家人一起分享,此外还可以通过蓝牙传输直接将照片打印出来,非常方便。

  除了出色的拍照功能以外,三星 M8800支持GPS功能,内置的GPS芯片可以很好地为用户提供导航服务。流行的WIFI无线上网功能以及TXT、Office、AdobePDF浏览等商务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内置的播放器除了主流的音乐格式外还可以播放3GP、WMV、MPEG4和Divx格式的视频影片;其他诸如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FM收音机等功能也是非常全面的,存储卡的扩展功能自然也不会缺少。■

  [销售价格]12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