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让利促销送原电 2GB首派A60仅售2199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10:22
  作为新兴的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的势头非常猛,各路大军竞相角逐,大有超越传统Symbian以及Windows系统的趋势。来自我国台湾省的Apanda首派,其首款产品A60的面市,填补了国内品牌在Android市场的空白,优良的做工和高端的配置,也让它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关注度。笔者从手机网中王了解到,现在首派 A60正在进行促销活动,3月5日之前购机赠送价值128元的原电一块+28元的原装座充一块,非常超值,不容错过。


  首派 A60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高通最新型号的7227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00MHz,超越现有绝大多数的同类机型,而512MBROM搭配256MBRAM的内存组合,保证了A60流畅的运行速度,这一点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A60采用Android1.6的固件版本,支持该系统下的APK软件的安装,现有软件已经突破数万,可打造更为个性化的功能。

  与大多数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一样,Apanda首派 A60在外观上同样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风格,整机非常圆润,而12.4mm的机身厚度堪称是目前最薄的Android手机,知名代工厂富士康出品的机身,做工精细,握感非常舒适。A60配备一块主流的3.2英寸的触控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摸,HVGA的主流分辨率保证了良好的显示效果。

  Apanda首派 A60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内置专业氙气闪光灯,成像效果也很不错。A60是一款支持WCDMA的3G手机,通话质量有保障。此外,它支持当前高端智能机主流的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含AGPS)、蓝牙传输,支持多媒体播放,配备有独立扬声器,外放声音宏亮,而3.5mm的音频插孔以及MicroUSB数据线等等,也使得它的通用性更强。A60支持最大32GB的TF存储卡扩展,配备一块1230mAH的锂电池,实际使用时间可超过2天,也好于同类机型。

  编辑观点:配置全面的Apanda首派 A60,其标准远远高于同价位的机型,流畅的运行速度和丰富的主题等等,也给人深刻的印象。更为关键的是,在大多数同类产品都是水货没有保修的前提下,作为行货产品的首派 A60,省去了许多售后的烦恼。为了配合1月30号北京首派旗舰店开业,除了打八折销售之外,还赠送A60皮套、专用屏幕保护贴膜,还有一块原装电池,这一点也很诱人,对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21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