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价格很合理!诺基亚N97改版白色3099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10:22
作为一款正值当打之年的旗舰级机型,诺基亚 N97在功能配置上该机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GPS全球定位以及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诸多方面优良的表现使该机位列旗舰之位。春节过后,该机价格调整回正常状态,近期白色版在魔方通讯调整至30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这款诺基亚当家旗舰手机凭借着超炫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功能配置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不过春节期间的行情比较特别,悄然长涨价之后的售价已经调整至30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尽快购买。■

  [销售价格]3099元(改版机)

  [联系商家]魔方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