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领衔商务 酷派首款双屏机W700破400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10:22
  宇龙首款联通定制机酷派 W700是酷派商务手机中稍有的翻盖手机,内外双屏是今年掀起的新一番流行设计,加上酷派最擅长的商务理念,使得这款W700一举成为N900之后的又一款成功之作。令人欣慰的是,这款手机相较之下价格非常合理,尽管价格定位在3980行列居高不下,确是高端手机中相对有性价比的一款。该机在商家"盛通创新"有售,正直年后促销,喜欢的用户莫失良机。

  酷派 W700外屏2.8英寸,支持触摸,内屏大小为2.2英寸,显示效果都十分理想。集成了商务手机的特性,该机外壳部分应用了大量的金属元素与拉丝设计搭配,黑灰色相间商务气息浑厚,个头硕大,男性使用起来会比较得心应手。

  酷派 W700依托联通WCDMA成熟的技术和网络布局,让用户轻松体验3G高速网络带来的网上冲浪乐趣,通过内屏上方的前置摄像头可以完美支持视频通话功能。同时这款手机拥有炫酷的Widget功能和UI菜单界面,3D立体翻转的个性触控操作,给商务外观下的W700给予了时尚的操作体验。

  酷派 W700全面支持中国联通的业务,打造中国联通独特的业务模块:手机邮箱、116114、掌上股市、手机音乐、手机电视、手机报等3G业务一应俱全,随时随地,用户只需轻松点击,就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过年回来,酷派 W700双屏3G手机竟然大降300一举跌入3000档着实令人惊喜一把,想要选购商务手机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这款。■

  [参考价格]39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