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买了不后悔 家电卖场最保值空调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4日10:2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每逢节假日,降价特卖、促销等充斥着各大家电卖点,这让很多想要购买家电的朋友觉看见了时机,可是对于刚刚买了家电产品的朋友来说,在此看见这么大的促销力度,往往会不自觉的询问下价格,看自己买的亏没亏,如果买贵了心里一定很是郁闷。

    其实,面对目前卖场上大力度的促销,很多产品依旧是保持着坚实的售价,没有很大的变化,这就让很多买的值的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不但要买的实惠,也要买的保值。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苏宁电器的空调产品,想要买的保值、划算的朋友不要错过。

就拼性价比 海尔 KFRD-26GW/02JC(F)-S2空调

保值宣言:拼的就是价格,比的就是质量,这款空调不但售价实惠,产品在节能灯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参考售价:1799 元

    海尔 KFRD-26GW/02JC(F)-S2空调外观上采用了简洁的白色,简单的设计易于搭配家居同时也便于我们日常的清理。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镜面的设计,简单的同时也不失单调,打开空调后便可看见温度等显示。

降350特卖 海尔聪明风空调国美低价热销

海尔 KFRD-26GW/02JC(F)-S2空调

    海尔 KFRD-26GW/02JC(F)-S2空调采用健康聪明风,上下吹风不吹人,同时其节能的设计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空调还具备快速冷暖的设置,快速的调节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1799元开卖 海尔节能空调苏宁热销
1799元开卖 海尔节能空调苏宁热销

海尔 KFRD-26GW/02JC(F)-S2空调(点击查看大图)

海尔 KFRD-26GW/02JC(F)-S2(白色)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12.5-20㎡
制热13.3-17.7㎡
室内机尺寸 795*204*273mm
室外机尺寸 780*245*540mm
室内机质量 10.8Kg
室外机质量 37Kg
产品功率 1.2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8-36dB
室外机噪音 50dB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68W
制冷额定电流 3.6A
制热量 2950+800W
制热功率 820+800W
制热额定电流 3.8+3.7A
能效级别 2级
除湿性能 2.07×10-3m3/h
循环风量 600m3/h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白色

    编辑点评:海尔 KFRD-26GW/02JC(F)-S2空调外观设计简单,同时产品在节能与健康使用方面表现的也比较出色,目前卖场上售价为17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 KFRD-26GW/02JC(F)-S2空调 

[参考价格]  1799 元
[销售卖场]  苏宁电器回龙观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