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闪亮全键盘 三星B7320如今仅售15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05:43
  三星 B7320是一款商务智能手机,其外型设计时尚大气,Qwerty全键盘的设计操作起来更加便捷,而且各方面配置也是相当全面。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售价1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B7320三围为117x61x12.7毫米,整机看上去非常的小巧,重量为102.1克,厚度为12.7毫米比E71厚一些,重量方面也非常轻巧,非常适合单手操控。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屏幕,分辨率仍为QVGA级别,屏幕发色数为6万5千色,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该机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不错。

  三星 B7320搭载WindowsMobile6.1standard系统,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把系统升级带WindowsMobile6.5系统,着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该机采用了QUALCOMMMSM7201的处理器,主屏达到了528MHz,256MBRAM+256MBRO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该机同时还具有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功能,表现全面。

  综合来看,三星 B7320可谓是为商务人士贴身打造的强机,不仅拥有操作便捷的全键盘,而且功能也是相当的齐全,如今1599元的价格已是极具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15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