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多点触控机 摩托罗拉GSM版Milestone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05:43
  沉寂已久的MOTO,原来正在酝酿一次革命。如今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的摩托罗拉最新手机——Milestone正式上市。今天我们从商家盛旗电讯了解到该机报价仅3499元,我们也来见证一下他那尖锐巨无霸的广告,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这个机型带给我们的怎样的乐趣。

  这款手机气势恢宏,摩托罗拉 MileStone这款手机机身尺寸为60x115x13.7毫米,重169克,它采用3.7吋1600万色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480x854像素),并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双LED闪光灯。

  借助搭载的Android2.0系统和全新的用户界面,不仅可提供对原生的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支持,而且包括Facebook功能整合、浏览器的改进等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而为了获得更流畅的运行速度,该款手机也同样配备的是550MHz的OMAP3430处理器,其基于ARMCortex-A8核心在工作效能不仅达到了与苹果 iPhone 3GS同等的级别,而且更比当前Android系统手机的快两倍以上。

  其实GSM版本的MileStone和支持CDMA网络的Droid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区别,除了在网络支持方面的区别之外,GSM版MileStone还能够支持多点触摸操控,这一点对于用户来说更为方便。

  Milestone的电池容量为1420毫安,可是由于3.7英寸的超大大屏,如果长时间使用大屏幕的话电池时间一天左右要耗尽的,因此自备一块电池非常必要。

  Milestone的GSM版无疑成了最近MOTO销售的最大的亮点,据统计当时上市的CDMA在两周之内已经卖出了将近50万台,而它目前只在北美上市。针对Milestone的GSM版网友喜欢Google强悍技术的尝试体验下入手。联系下我们的商家。

  [参考价格]3499元(香港行货)黑色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