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首款彩绘手机 联想S62最新报价56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05:43
给指甲扮靓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满街的美甲坊开得热热闹闹,而女明星们在屏幕上争奇斗艳,指上风情也是必杀技之一。今天,BlingBling的炫彩风从指间又吹到了手机,全球首款彩绘手机联想 S62靓丽上市,并特别推出DIY彩绘活动,让你和S62一起变靓。目前该手机到货售价仅需5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 S62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手机,拥有别致的曲面造型,握感舒适,打造圆润灵巧可爱新时尚。清新的一体配色显得纯粹可爱,而外壳下隐藏的105颗LED灯,不仅可显示时间、来电信息,也可随音乐节奏跳动,组合成百变图案,既炫目又实用。现在将彩绘再融入其中,现在将彩绘融入其中,清纯雅致的联想 S62与靓丽美甲相得益彰,更是将时尚发挥到了极致。

  除了迷人的外观,该机的性能也十分出众。小巧的S62配备了2.4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AAC、AAC+、EAAC+、MIDI、MPEG4、3GP、H.263、WAV等音频视频格式,轻松享受一切音与影的感动和快乐。S62应用了雅马哈功放,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歌词同步、蓝牙立体声输出等多种功能更让音乐播放充满乐趣。同时,该机还支持移动QQ、UCWEB、电子书阅读等功能。

  外形可爱功能全面的联想 S62为更好的服务用户,从即日起,凡购买灵玉白色S62的消费者,都将免费获得手机彩绘专业套装,在专业人士指导下现场体验DIY彩绘手机的乐趣,打造张扬你个性的首款彩绘手机。同时,还可以享受店内现场美甲等优惠活动,和S62一起扮靓哦!

  不想跟人家拿一模一样的手机?要用彩绘变化你的心情?彩绘手机联想 S62同你一起走进个性时代,创造自己的时尚潮流。

  [参考价格]56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