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触摸精致小巧 诺基亚5230跌至129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05:43
  诺基亚 5230是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触控娱乐手机,时尚的造型和中规中矩的配置非常适合学生一族和年轻人群使用。目前该机在商家亚赛西部手机网售价为1290元,非常超值,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5230配备3.2寸nHD、360×640分辨率、16:9超大屏幕,录影为MPEG-4格式、每秒30格画格的VGA,支持影片来电。内置RealPlayer播放软件,在超大屏幕上收看,视觉感受也是没话说。5230的感应功能提供"翻转手机转为静音"、"翻转手机即启动闹钟重响",非常实用。

  身为触控玩乐机的诺基亚 5230,支持3.5mm耳机插孔、音质等化器,可随个人喜好强化重低音、立体声广度,并支持专辑封面。5230触控式的音乐播放界面,可在桌面待机画面呈现,最高可支持到33小时连续播放不间断,虽无保留独立音乐晶片,不过5230提供的立体声音效依旧可以满足您优质的享乐环境。

  诺基亚 5230照相功能方面支持数字变焦、200万像素相机(无自动对焦),最高可到1600x1200pixels,支持夜间、人像、风景、运动等拍摄场景;另外有白平衡、曝光补偿、感光度、对比、清晰度与色调调整等设定。内置的影像编辑功能,套用多种效果,当编辑好有趣的照片可通过5230快速上传至个人博客,分享给好友。

  诺基亚 5230内置多款时下热门的社群网站,无论是Facebook、Flickr或者口袋BBS皆能在5230里快速连结,利用3G快速上网,能参与、经营自己的社群网络。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290元,性价比极高,非常值得入手。■

  [参考价格]129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