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 长虹008-III行货仅售9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05:43
  长虹008-III手机采用有质感的黑色打造,拥有2.8寸26万色的显示屏,直板式的外形,配有4000毫安大容量超长待机的电池。该手机现在特价了,商家亨嘉达电讯报价仅为950元,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咨询一下商家。

  外观方面,长虹008-III汗马尊贵版的外形尺寸是122.5×61.8×17mm,重量是189.0g,采用黑色调的打造,直板式的外形,拥有2.8寸26万色的主屏,分辨率是240×320像素,显示清晰锐利,机身整体线条流畅。

  接口方面,长虹008-III汗马尊贵版支持USB数据线,网络通信方面,支持WAP2.0浏览器。配置方面,长虹008-III汗马尊贵版支持双卡双带的手机制式,支持频段是900/1800MHz,通话时间是1334分钟,待机时间是2000小时,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CMOS摄像头材质,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内置播放器,支持蓝牙功能。

  [参考价格]9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