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用人气带动宣传 LG迷你曲奇销量破百万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06:03
  去年10月份推出的LGPopGD510手机新晋成为LG公司百万榜单上的一员。在诸多制造商中,似乎只有LG公司喜欢大肆宣传自家产品的销售业绩。大家可以不时的看到哪款产品销售到上百万部了,不过LG公司的整体销量始终还是在第四位上下徘徊。

  这种宣传方式普遍出现在LG的几款"食品"手机上,这应该算是LG公司对手机前期、中期以及后期宣传的整个过程的展示。LGPopGD510是一款迷你曲奇手机,具备太阳能电池盖功能,这款手机在太阳下晒10分钟就可支持通话两分钟以上。这类的绿色环保生态产品有利于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是近期较受关注的一类产品。

  LGPopGD510是一款设计小巧的产品也是LG旗下最为成功的Cookie手机,这款产品配备了3.0英寸触控屏,内置320万像素,具有MySpace,Twitter等丰富的社交网络功能还支持更换电池彩壳。不论这款产品的全球销量是否实现百万,LG公司的这种宣传模式还是值得推广的,销量群也是一直消费类型,它会引导消费者去购买更具人气的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