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TD新机C3630C/C3730C秀出精彩生活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4日05:03
  生活随时随地充满乐趣和精彩,如果不能及时与亲友分享,实在可惜。近日,三星与中国移动合作深度定制的TD新机C3630C、C3730C正式亮相,借助可视电话功能,用户将轻松实现与家人、爱人、朋友的面对面交流,尽情秀出自己的生活,时刻传递真情。

  生活是声与影的结合。作为采用中国移动技术标准的优秀TD-SCDMA手机,三星C3630C、C3730C将在高速3G网络的支持下,实现可视电话,多媒体彩铃,视频会议,视频留言等功能,实时保持和亲友们的面对面联系,让你的手机通话不再只有单纯的声音,更有实时影像相伴,一个吻、一个微笑、一个鬼脸……即使相隔异地,你的每一份感情都将通过C3630C、C3730C的屏幕传递到你的亲人、爱人、友人心中,完美秀出你的感性生活。

  生活需要时尚装点,手机也不例外。此次上市的三星C3630C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正是三星日前推出的全新时尚SHARK设计,它拥有波浪曲线键盘和曲线机身背纹,五棱型导航键设计和鲨鱼头机身底座设计更是让C3630C的外形显得简洁、流畅而富有个性。另有多种可供选择的靓丽彩壳。而C3730C在外观的外观设计也颇有特点,三星经典滑盖设计,同时内置三星主题、优雅黑角、单片纯度等时尚个性主题,助你随潮而动,轻松秀出你的时尚生活。

  生活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面。三星C3630C内置的卡哇伊童趣字体和多种拨号字体让你即刻个性化你的手机,C3730C则支持130万像素专业功能数码相机,让你随心收录自己的个性内容。此外,两款新机都包括音乐随身听、手机证券、快讯等丰富中国移动定制业务,将极大充实你的3G生活,尽情秀出你的百变生活。

  融合了可视电话功能、时尚外观设计、个性内容应用于一身的三星C3630C、C3730C将伴你畅游有声有色有画面的精彩手机世界。别再犹豫,赶快拿起三星C3630C、C3730C,大胆秀出自己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