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现场组图

2010 PMA回顾:尼康实力雄厚新品惹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4日10:43
   虽然在此次PMA展会上,尼康并未发布任何DSLR新品抑或是新品的模型。不过参观者仍旧被尼康的新款镜头所吸引了去。

    在PMA展会上,尼康展示了由日本制造商出品的3只新镜头,分别是24mm F1.4与300mm F2.8和16-35mm F4。

  

Nikkor AF-S VR 300mm F2.8 G II与Nikon AF-S TC-20E II

  

Nikkor AF-S VR 16-35mm F4 G ED与Nikkor AF-S 24mm F1.4 G ED

    而在家用DC新品上,尼康的P100则因为卓越的性能参数而得到人们的青睐。

  

尼康 L22

  

尼康 S4000

  

尼康 S8000

  

尼康 L110

  

尼康 P100

  

尼康 S3000

    以黄色为品牌基础色调的尼康在PMA展会上非常惹眼。虽然在历届PMA中,比较既没有Hip-Hop热舞,也没有一些明星参与的炒作活动。

    不过扎实的品牌基础让尼康成为展会上最受摄影师青睐的展区。展台中布置的摄影画廊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