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现场组图

2010 PMA展回顾:德国馆内徕卡放光彩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4日10:45
   在PMA展会中,还有一块区域是专门留给来自德国的数码产品的。

    而德国馆的良好表现应该归功于其民族品牌莱卡。而我们也看到了Foolography公司旗下拥有GPS系统与条形扫描仪设备的Novaflex系列技术。

  

    在数码摄像上,德国馆中海出现有防水袋等配件产品,应该说还是非常丰富的。

    除此之外,德国馆中参展的袖珍间谍相机与小号的莱卡机(300万像素传感器与闪光灯组合)也都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