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现场组图

2010 PMA展回顾:惠普海外展出新品DC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4日10:46
   什么?惠普的数码相机也来参展了?我们听到这样的消息都很兴奋。

    在沉寂了2年之后,惠普又重归数码相机市场。不过,参展的五款袖珍相机颇为让人失望。

  

HP CW450t

  

HP Sw450

  

HP PW460t

  

HP PW550

    仅仅是小尺寸的成像芯片,设计与参数上也没有什么惊艳之处。再平常不过的设计,国内的朋友们可能还没有见过惠普出的数码相机呢。

    如往年一样,惠普的印刷与图像显示技术仍然是参展的重中之重。如果惠普可以善用自己的优势,把影像产品有效结合的话,相信它也可以在数码相机市场中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