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华为推出HSPA+Android平台的U8800

来源:it.com.cn
2010年02月24日10:47
  华为(Huawei)在最近西班牙举行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2010)上展出了一款基于HSPA+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U8800"。本款产品采用分辨率为WVGA级的3.8英寸触摸屏幕和500万像素摄像头。
  华为 U8800作为全球首个支持HSPA+网络的Android智能手机,是华为推出的又一款旗舰智能手机,采用最先进的Android2.1平台,上网更流畅,预置当下最热门的Google服务软件,用户可以从AndroidMarketplace.(tm)下载丰富的应用程序,而3.8英寸超大屏幕给丰富的互联网应用提供了更宽阔的“视窗”。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