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策略有变 首款电子书或推迟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4日10:49

6月份推出首款电子书阅读器被宏碁认为是今年的一件大事,然而通过宏碁主席王振堂近日的表态,我们意识到宏碁对目前的电子书市场并不是很有信心。

王振堂称,宏碁目前已经研发出了电子书阅读器的原型机,随时都可以投入生产,但是他们却不会急于这么做。

首先,他认为目前的电子书阅读器市场规模还是不够大;其次,现在还没有一套成熟的电子书营销商业模式使其进入该市场后会迅速成为主要的阅读器制造商。

尽管现在的电子书市场一直在发展,但是宏碁一直在犹豫何时推出其电子书阅读器,包括三星、LG、亚马逊、B&N在内的竞争对手都已经推出了自家的电子书阅读器。宏碁的电子书其实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宏碁策略有变 首款电子书或推迟发布

三星E6电子书阅读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