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电视最新行情

完美清晰画质 夏普46LE700A跌至1418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4日10:5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LE700A是夏普上市时间非常短的一个新品系列。该系列和以往的夏普AQUOS相比在不少地方都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已经成为夏普最新的高端机型。目前该系列已经批量上市,其中一款46吋的主流规格报价从15799元,降为现在的14180元,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去宁辉电器关注下。

    夏普46LE700A是一款采用了全新LED背光的液晶电视,比以往的AQUOS液晶电视具有更好的色彩表现、对比度表现。此外,夏普还为这款电视配备了最新的X-GEN液晶面板,比以往的ASV面板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夏普46LE700A的外观和以前几款夏普机型也有了很大变化,整机采用黑色烤漆机身,线条偏于硬朗,给人的感觉非常有实力。

    这款电视除了在面板、背光源部分有着大幅度的进化,而且配置也不错,包括120Hz技术、24P真实影院播放技术都有搭载。对于喜欢看球赛和电影的用户都能满足需求。

夏普(SHARP) LCD-46LE700A
屏幕尺寸 46 英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支持格式 1080p 
背光 LED发光二极管 
可视角度 178°/178° 
背光灯寿命 100000 
制式 PAL/NTSC/SECAM 
其他特色功能 X-GEN超晶面板
智能光控(OPC)
采用亮晶炫彩技术
超宽视角+MPD技术
24P技术 
HDMI 4组 
TV端子 1组 
AV端子 3组 
分量端子 2组 
S端子 1组 
D-Sub接口 1组 
音频接口 3组输入, 1组输出 
耳机接口 1组 个
输出功率 20 W
SRS环绕 支持SRS虚拟环绕 
立体声 支持立体声 
多音效模式 支持多种音效模式 
自动音量调节 支持自动音量调节 
扬声器 内置 
最大功耗 169 W
机身尺寸 含底座: 1099×357×741 mm
机身净重 18.9kg, 含底座: 22.9 kg

    点评:夏普46LE700A属于一款较为新颖的产品,由于采用了LED背光,而且其他配置也不低,因此售价和同尺寸的普通液晶电视比起来并没有优势。不过和只追求轻薄的侧入式LED电视相比,它在性能上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因此如果你对外观不过分追求轻薄,画质要求较高而且预算较为充足,不妨考虑下这款产品。■

夏普(SHARP) LCD-46LE700A
[参考价格] 14180元
[商家名称] 宁辉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