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专业音乐新时代!联想音乐手机i3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4日10:54


整体外观

  联想 i320机身采用的是直板设计,主色调为经典的银黑搭配,并且机身大面积地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使得整部机子看上去比较时尚,而且金属感十足。


大面积金属材质

  联想 i320的机身尺寸为113.5×50×12.4mm,体积适中,无论是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都可以轻易把握。联想 i320的重量控制得不错,只有 98g,这个重量对于一部表面大面积采用金属材质的机子来说称得上是相当轻的重量,但机身扎实的做工还是令人对其质量十分放心。联想 i320的整体外观并不十分出色,可以说是相当的普通,给人一种“山寨”的感觉。


大小是适中的机身尺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